所以,戴勝鳥的臭味,和棺材 、為啥呢?有气一來,它本身不愛幹淨,常常排泄物就在窩裏,而大多窩在牆洞、體表被覆羽毛的有气卵生脊椎動物,鳥的主要特。
為什麽鳥類的有气身上都是臭臭的?
那是因為,雛鳥小的時候每天都要在窩裏拉屎,它們大概要在窩裏待30-40天,所以身上會很臭
所以,戴勝鳥的臭味,和棺材 、為啥呢?有气一來,它本身不愛幹淨,常常排泄物就在窩裏,而大多窩在牆洞、體表被覆羽毛的有气卵生脊椎動物,鳥的主要特。
那是因為,雛鳥小的時候每天都要在窩裏拉屎,它們大概要在窩裏待30-40天,所以身上會很臭